今天是:

滁州长安网>> 他山之石>>正文内容

樟树昌傅:打好“三张牌”建设平安乡镇

来源:市综治办整理供稿 发布时间:2016年08月12日 点击数:3890
    2016年以来,樟树市昌傅镇不断强化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工作,着力打好社会治理“三张牌”,努力建设平安新昌傅。

    巧打宣传牌。通过微信公众号、宣传单、标语等,大力开展法律知识宣传活动。共发放调查表2100份、宣传资料2300份,张贴标语26条,收集到群众意见建议40余条,已采纳36条。

    力打调解牌。坚持以“小事不出组、大事不出村、矛盾不上交”为原则,积极组织镇综治办、司法所、派出所工作人员走村入户,开展矛盾纠纷排查工作,及时发现并化解因邻里纠纷、家庭琐事、劳资问题等引起的矛盾纠纷,切实把矛盾纠纷化解在基层、解决在萌芽状态。至今已化解矛盾纠纷18起,化解成功率达100%。

    精打服务牌。在做好打击防范等维护社会治安工作的同时,不断延伸服务功能,全面推行“一站式”服务和民事代办制度,方便为群众办事。

上一篇:精管理 细服务 护平安[ 08-12 ] 下一篇:江西宜丰:“镇村警”联动打造平安乡镇[ 08-25 ] 作者:佚名

主办单位:中共滁州市委政法委员会和滁州市法学会 版权所有 地址:滁州市政务中心东九楼

邮编:239000 公开(监督)电话:0550-3820106 传真:0550-3820106

Email:czshglzhb@163.com 建议浏览器分辨率 1440*900 以上浏览本站 皖ICP备17002914号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