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滁州长安网>> 明光长安网>> 图片新闻>>正文内容

“防疫”不停,“服务”不止

来源: 发布时间:2020年04月01日 点击数:2896

自疫情防控阻击战打响以来,明光市公安局明东派出所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业务办理,“防疫”不松懈,“服务”不打烊,切切实实为群众解难题。 

从大年初三开始,明东派出所户籍窗口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确保防疫到位的同时,坚持照常办理业务,并开通网上预约、电话咨询等多种受理渠道,为急需办理户籍业务的群众提供便利。 

防疫期间,该所户籍窗口共接待群众300余人次,办理户籍业务240余项,高效暖心的服务受到群众的一致好评。


上一篇:战疫情、强宣传[ 04-01 ] 下一篇:献血有爱 众志成城[ 04-01 ] 作者:沈宏贤 

主办单位:中共明光市委政法委员会 地址:滁州市政务中心东九楼

邮编:239000 公开(监督)电话:0550-3808289 传真:0550-3808289

Email:czshglzhb@163.com 建议浏览器分辨率 1440*900 以上浏览本站

皖ICP备1201036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