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滁州长安网>> 全椒长安网>> 检察巡礼>>正文内容

全椒县院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专题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06日 点击数:2790

       4月30日上午,我院组织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专题会,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及扫黑办全体成员参会。

       会上,党组成员、检委会专职委员、检察一部主任陈清传达学习了陈一新同志最新讲话精神以及全国检察机关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重点,并领学了相关三个文件,宣读了全椒县院2020年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计划。同时,扫黑办成员围绕“六个方面”汇报了我院扫黑除恶整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以及下一步举措。

       随后,与会人员立足各部门职能,从案件线索摸排、检察建议、宣传形式等方面对2020年专项斗争工作计划提出意见建议。

       最后,党组书记、检察长王凯强调要全力打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决胜战,树立坚定信心,对于出现的“学习上有松懈、思想上有松动、办案上有松劲、整改上有松手”的苗头性、倾向性的问题要强化思想认识,及时遏止。要树立全院一盘棋思想,群策群力抓好整改工作,同时加快推进检察建议走访、扫黑除恶宣传等工作,坚决打好打赢收官战。


主办单位:中共全椒县委政法委员会 地址:全椒县儒林路181号

邮编:239500 电话:0550--5011477 传真:0550--5011477

Email:qjzfwbgs@163.com 建议浏览器分辨率 1440*900 以上浏览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