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滁州长安网>> 全椒长安网>> 公安战线>>正文内容

张祖武来全调研指导公安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06日 点击数:2926

4月22日,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张祖武来全调研指导公安工作。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曹宏华,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鲁晓峰等参加调研。

 

在县公安局六镇派出所,张祖武听取了“枫桥式派出所”创建工作情况汇报。张祖武说全椒县公安局六镇派出所从全省1623个派出所中脱颖而出,获得殊荣的基层派出所;是滁州市局唯一一个被省厅命名为首批“枫桥式公安派出所”,工作值得肯定。他要求六镇派出所要再进一步深刻理解枫桥“矛盾不上交、平安不出事、服务不缺位”的内涵,从源头上预防减少矛盾问题发生,全力守护好平安网格,切实把群众当亲人,坚持党建引领,不断健全完善打防控管工作机制,突出创建特色,打造特色品牌。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鲁晓峰汇报了全椒县公安局贯彻落实全市公安工作会议总体情况。据了解,全椒县公安局在2019年工作中,大庆安保维稳取得完胜,圆满实现各项工作目标;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推进,打掉涉黑犯罪组织2个、涉恶犯罪集团2个、恶势力犯罪团伙14个;治安形势持续平稳,全年无命案,破案数连续2年突破1000起,黄赌警情大幅下降。

 

张祖武在会上指出,在过去一年里,全椒县公安局工作目标明确、措施有力、思路清晰,在大庆安保维稳、扫黑除恶、社会治安等方面都取得了突出成绩。他要求,全椒县公安局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公安姓党”的政治属性作为灵魂贯穿于各项公安工作中,公安机关要充分发挥“主力军”作用,切实维护社会治安大局平安稳定;要进一步提高人员素质,强化履职能力、斗争能力、战斗能力、学习能力,打造素质过硬的“公安铁军”;进一步增强问题导向、目标导向,全面整治突出问题,把公安工作抓好做实;要进一步加强科技强警和信息化建设,用技术突破实现战斗力提升;要进一步加强干部队伍建设,坚持政治建警、改革强警、科技兴警、从严治警,让公安事业出成绩、出战绩。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还就围绕枫桥式派出所创建进行了交流发言。


主办单位:中共全椒县委政法委员会 地址:全椒县儒林路181号

邮编:239500 电话:0550--5011477 传真:0550--5011477

Email:qjzfwbgs@163.com 建议浏览器分辨率 1440*900 以上浏览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