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滁州长安网>> 全椒长安网>> 政法综合要闻>>正文内容

2020年青年普法志愿者法治文化基层行启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14日 点击数:2880

    5月12日上午,中国法学会、司法部、共青团中央召开2020年青年普法志愿者法治文化基层行电视电话会议,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中国法学会会长王晨出席会议并讲话。省政协副主席、省委政法委书记、省法学会会长姚玉舟在安徽分会场出席会议,并就我省贯彻落实工作作出部署。

    姚玉舟指出,组织开展青年普法志愿者法治文化基层行活动,是贯彻落实党中央全面依法治国重大部署、实施“七五”普法规划的一项重要举措,是增强全社会法治观念、建设社会主义法治国家的一项重要基础性工作。要切实把思想行动统一到会议的部署要求上来,把握好工作的总体要求、工作重点和内容举措,认真组织开展好2020年我省青年普法志愿者法治文化基层行活动。

    姚玉舟强调,活动要从实际出发,围绕全省中心工作,紧密结合当前常态化疫情防控实际,探索推进宣传理念创新、手段创新、内容创新;要建立健全多部门沟通协调机制,增强工作合力;要坚持以基层法治需求为导向,把工作重心放在基层;要进一步拓展宣传领域和范围,做到基层普法宣传全覆盖、无死角;要建立和培养一支常态化、专业化、规范化的青年普法志愿者队伍,切实把青年普法志愿者法治文化基层行活动抓紧抓实抓细抓好、抓出成效。


主办单位:中共全椒县委政法委员会 地址:全椒县儒林路181号

邮编:239500 电话:0550--5011477 传真:0550--5011477

Email:qjzfwbgs@163.com 建议浏览器分辨率 1440*900 以上浏览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