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滁州长安网>> 全椒长安网>> 平安全椒>>正文内容

襄河镇召开电信网络诈骗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14日 点击数:2809

    2020年5月9日下午,襄河镇召开电信网络诈骗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会议,会议通报了我镇当前形势,并就开展防范电信网络诈骗进行安排部署。镇人大主席张少华出席会议并讲话。宝林派出所、新华派出所、襄河司法所、襄河镇综治中心、各村(居)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有效防范电信网络诈骗事关人民群众财产安全和社会大局稳定,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结合当前“双提升”入户走访工作广泛发动宣传,使人民群众防骗意识、风险意识得到显著提高。从源头上遏制电信网络诈骗案件高发势头。

    会议要求,各村(居)要按照专项整治会议部署,准确把握当前形势和任务,迅速组织推动落实,确保取得实效。一是强化宣传教育。要坚持把宣传教育作为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的治本之策,充分利用一封信、电子屏、宣传栏、宣传展架、广播、微信、QQ等高效便捷的形式发动宣传,提升宣传教育实际效果,切实做到全覆盖、无死角。二是加强信息摸排。要坚持打防结合,常态化、滚动式开展大排查,切实做到底数清、情况明、动向准,为公安机关精确打击提供信息基础。

    会议强调,新华派出所、宝林派出所、襄河司法所、襄河镇综治中心、各村(居)要牢固树立全镇一盘棋思想,相互配合、密切协作,充分发挥各自职能优势,提升整体合力和效能,坚决杜绝消极应付等不作为不担当问题,对因责任和措施落实不到位发生问题、造成不良社会影响的,严肃追责问责。


主办单位:中共全椒县委政法委员会 地址:全椒县儒林路181号

邮编:239500 电话:0550--5011477 传真:0550--5011477

Email:qjzfwbgs@163.com 建议浏览器分辨率 1440*900 以上浏览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