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滁州长安网>> 明光长安网>> 法治建设>>正文内容

市经信局开展“经信法治宣传月”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20日 点击数:2462

为落实“谁执法谁普法”普法责任制,进一步提升经信系统工作人员依法行政意识和水平,推进法治政府建设。根据 《关于开展经信法治宣传月活动的通知》(皖经信明电〔202023号)要求,近段时间以来,明光市经信局结合实际开展以 “弘扬法治精神 推进依法行政 服务经信发展”为主题的“经信法治宣传月”活动。

活动中,市经信局全体人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依法治国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行政处罚法》《行政诉讼法》《中小企业促进法》《公平性竞争审查制度》等有关法律法规制度,进一步提高经信依法行政的意识和水平和服务工业强市发展能力。组织参加省经信厅门户网站宣传专栏和“安徽经济和信息化”微信公众号开设的知识答题活动,通过参与试题问答活动提高学法懂法用法的自觉性。同时结合正在开展的“四送一服”集中活动月,把《中小企业促进法》和相关涉企政策送到企业家手中,提高我市企业对涉企相关法律法规和重要制度的知晓率,旨在通过活动的开展,有效推动经信干部职工依法行政、广大企业守法经营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市经信局作为企业娘家人,将以此次“经信法治宣传月”活动为契机,以“谁执法、谁普法”普法责任制为主要抓手,更加积极推进法治宣传进机关、进企业,深入推进依法行政, 加快建设法治机关,促进经信系统工作法治化、规范化、科学化水平持续提升,为服务工业强市发展,打造“四最”营商环境助力。


主办单位:中共明光市委政法委员会 地址:滁州市政务中心东九楼

邮编:239000 公开(监督)电话:0550-3808289 传真:0550-3808289

Email:czshglzhb@163.com 建议浏览器分辨率 1440*900 以上浏览本站

皖ICP备1201036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