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滁州长安网>> 明光长安网>> 法治建设>>正文内容

明光市开展“6•26国际禁毒日”集中宣传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28日 点击数:2446

今年的626日是第33个国际禁毒日,今年禁毒日的主题是:“健康人生 绿色无毒”。在国际禁毒日到来之际,624日,市公安局、司法局、疾控中心人员开展集中宣传活动,进一步提升群众的安全防范意识和抵制毒品意识,提高广大人民群众识别和预防毒品的能力。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市禁毒委第一副主任高房玺,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禁毒委副主任汪乾坤到场参加活动。

在南湖禁毒主题文化公园,市公安局民警通过展示仿真毒品、发放宣传资料、设置展板等多种方式,面对面向市民介绍毒品的危害,提高他们的识毒、防毒、拒毒能力,并以国内外大量案例使广大群众意识到毒品的危害性和安全生产的重要性,教育引导群众要树立防范意识,增强群众识毒、防毒、拒毒能力和安全应急能力。公安民警还来到纳凉的群众当中,散发了宣传材料和带有禁毒内容的折扇。


主办单位:中共明光市委政法委员会 地址:滁州市政务中心东九楼

邮编:239000 公开(监督)电话:0550-3808289 传真:0550-3808289

Email:czshglzhb@163.com 建议浏览器分辨率 1440*900 以上浏览本站

皖ICP备1201036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