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滁州长安网>> 全椒长安网>> 检察巡礼>>正文内容

全椒县检察院 “八一”建军节前夕 慰问武警县中队官兵

来源: 发布时间:2020年08月05日 点击数:2891

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3周年来临之际,全椒县检察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吕少峰,党组成员、检委会专委陈清到全椒武警县中队开展“八一”节前慰问活动,向默默坚守岗位,为人民负重前行的军人致以崇高敬意。

  受该院检察长王凯委托,吕少峰主任首先代表该院党组向武警县中队官兵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并送去功能饮料、油、牛奶等节日慰问品。在与官兵交流中,吕少峰主任详细了解了官兵们的日常生活和训练情况,对武警县中队在疫情防控、抗洪救灾、支持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维护社会和谐安定等方面的贡献表示感谢,希望军检进一步加强交流、团结协作,共同为“智造强县,康养福地”新全椒贡献力量。


主办单位:中共全椒县委政法委员会 地址:全椒县儒林路181号

邮编:239500 电话:0550--5011477 传真:0550--5011477

Email:qjzfwbgs@163.com 建议浏览器分辨率 1440*900 以上浏览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