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滁州长安网>> 全椒长安网>> 成员单位>>正文内容

全椒县税务局召开矛盾纠纷排查调处工作协调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20年08月05日 点击数:2860

7月20日上午,全椒县税务局召开月度矛盾纠纷排查调处工作协调会议,各单位汇报本月矛盾纠纷排查总体情况,县局班子成员、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县局党委书记、局长黎向东强调,一是今年来税务系统社会治安状况良好,但是要继续密切关注社会治安状况,发现问题要及时汇报。二是要关注社会稳定,加大对矛盾纠纷的排查力度。三是局属各单位要再接再厉,维稳工作不能松懈。四是加强对可能存在隐患问题的监管,发现矛盾及时调处。五是要做好本单位干部职工的思想疏导工作。


主办单位:中共全椒县委政法委员会 地址:全椒县儒林路181号

邮编:239500 电话:0550--5011477 传真:0550--5011477

Email:qjzfwbgs@163.com 建议浏览器分辨率 1440*900 以上浏览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