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滁州长安网>> 琅琊长安网>> 扫黑除恶进行时>>正文内容

对标对表三年为期总目标 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决战决胜

来源: 发布时间:2020年08月07日 点击数:2688
8月5日,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第12次会议暨“六清”行动、重点县区督促推进会在肥召开。省政协副主席、省委政法委书记、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组长姚玉舟出席会议并讲话。省政府副省长、省公安厅厅长、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副组长李建中主持会议。省高院院长、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副组长董开军出席会议。
 

 

姚玉舟出席会议并讲话

 

李建中主持会议

 

▲董开军出席会议

 

  会上,省公安厅、省自然资源厅汇报了重点行业领域整治情况,提出了下步工作打算;省高院和阜阳市、淮北市、明光市、郎溪县就当前工作存在的短板、问题进行了全面查摆,提出了整改措施。
 

会议现场
 
会议强调
 

 

  ▶  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已进入决胜之年,全省上下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专项斗争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新特点,锚定目标、奋勇前进,进一步增强夺取专项斗争全胜的决心定力。
 

▶  要聚焦重点难点,按照党中央及省委的决策部署,对标对表三年为期总目标和“六清”行动阶段目标,进一步增强攻坚拔寨的斗争威力,重点抓好破案攻坚、深挖彻查、“打财断血”、快诉快判、行业治理、建章立制等六个方面工作,确保“六清”任务如期完成。

 

▶  要加强统筹协调,强化责任落实、考评激励、重点推进、特派督导、宣传引导,进一步增强决战决胜的整体合力,推动实现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全面胜利,努力向党和人民群众交出一份合格答卷。

 


主办单位:中共琅琊区委政法委员会(琅琊区法学会) 地址:琅琊区西涧北路3219号

邮编:239000 公开(监督)电话:0550-2173939 传真:0550-2173939

Email:lyqwzfw@163.com 建议浏览器分辨率 1440*900 以上浏览本站

皖ICP备1201036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