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滁州长安网>> 明光长安网>> 政法动态>>正文内容

安徽:明光法院掀起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热潮

来源: 发布时间:2020年08月27日 点击数:2431

826日,明光市人民法院组织全院干警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坚定不移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奋勇前进,努力开创明光法院以审判为中心的各项工作发展新局面。

全院大会集中学强化政治自觉。组织全院干警以部门为单位,深刻领会讲话的精神实质,深刻理解和准确把握讲话的核心要义,并开展集中研讨,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结合工作实际聚焦职能定位。院党组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防汛抗洪和恢复重建工作重要论述,依法妥善安排防汛期间审执工作,确保各项审执工作有序进行,全力服务保障恢复重建。

司法保障民生谋划开拓布局。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依法妥善审理各类民生案件,推进“人民调解+在线调解+司法确认”一站式多元解纷机制工作,开启“三链融合”诉源治理新实践,更好满足人民群众多元司法需求。

坚守公平正义打造过硬队伍。坚持党对司法工作的绝对领导,持之以恒推进正风肃纪,努力锻造让党放心、让人民满意、忠诚可靠、清正廉洁过硬法院队伍。


主办单位:中共明光市委政法委员会 地址:滁州市政务中心东九楼

邮编:239000 公开(监督)电话:0550-3808289 传真:0550-3808289

Email:czshglzhb@163.com 建议浏览器分辨率 1440*900 以上浏览本站

皖ICP备1201036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