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滁州长安网>> 明光长安网>> 政法要闻>>正文内容

明光市人民检察院召开党组中心组理论 学习研讨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16日 点击数:869

9月15日晚,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张明主持召开党组中心组理论学习研讨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和在合肥主持召开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院领导班子成员和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张明检察长传达了安徽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和在合肥主持召开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和滁州市专题培训会有关精神,重点学习了市委书记王珏在总结讲话中提出“七聚焦七着力”的工作要求。院领导班子成员、各科室负责人分别就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和在合肥主持召开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了交流研讨发言。张明检察长就落实好总书记讲话精神,要求院全体检察干警,一要提升政治站位,深刻理解讲话精神要义;二要强化责任担当,扎实做好当前各项工作;三要抓好队伍建设,夯实检察机关发展根基;四要强化纪律作风,落实好党风廉政主体责任,为完成各项工作目标任务提供保障。

 


主办单位:中共明光市委政法委员会 地址:滁州市政务中心东九楼

邮编:239000 公开(监督)电话:0550-3808289 传真:0550-3808289

Email:czshglzhb@163.com 建议浏览器分辨率 1440*900 以上浏览本站

皖ICP备1201036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