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滁州长安网>> 明光长安网>> 政法要闻>>正文内容

明光市司法局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和在合肥主持召开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 专题研讨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16日 点击数:899

9月15日晚,明光市司法局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和在合肥主持召开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专题研讨会。会议由党组书记、局长杨光艳主持,局领导班子、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参加。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和在合肥主持召开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参会人员就学习内容,结合人民调解、社区矫正、法律援助等司法行政工作职责开展了交流研讨,切实将学习贯彻于司法行政工作实际。

会议指出,要把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和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司法行政系统行动指南和根本遵循,扎实做好法治营商环境、社区矫正、法律援助民生工程、新时代文明实践等工作,全力推进司法行政工作稳步发展。


主办单位:中共明光市委政法委员会 地址:滁州市政务中心东九楼

邮编:239000 公开(监督)电话:0550-3808289 传真:0550-3808289

Email:czshglzhb@163.com 建议浏览器分辨率 1440*900 以上浏览本站

皖ICP备1201036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