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滁州长安网>> 明光长安网>> 平安建设>>正文内容

女山湖派出所开展“两节”消防安全检查

来源: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28日 点击数:2466

为全面做好国庆、中秋两节期间的消防安全,努力创造一个安全祥和的消防环境,日前,明光市公安局女山湖派出所组织民警积极开展消防安全大检查。

检查中,民警对辖区商场、宾馆、餐饮等重点场所进行了仔细检查,对检查中发现问题的安全隐患如:消防设备不健全、消防通道堆放杂物等,现场对其负责人提出整改意见,责令其限期改正,要求重点场所负责人及从业人员落实安全责任制度,确保节日期间无重大安全事故发生。


主办单位:中共明光市委政法委员会 地址:滁州市政务中心东九楼

邮编:239000 公开(监督)电话:0550-3808289 传真:0550-3808289

Email:czshglzhb@163.com 建议浏览器分辨率 1440*900 以上浏览本站

皖ICP备1201036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