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滁州长安网>> 明光长安网>> 政法动态>>正文内容

明光市公安局积极展开优化营商环境宣传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29日 点击数:2467

近日,我局联合全市银行金融系统,在南湖广场举办优化营商环境宣传活动。

在活动现场,民警通过展板、发放宣传画册等形式,向群众重点介绍了《明光市公安局服务民营企业健康发展十四条措施》,并就如何防范假币、假银行卡、假发票、假冒伪劣商品等与群众生活密切相关的经济犯罪以及非法集资、传销、系列合同诈骗等涉众型经济犯罪进行宣传,通过活动,极大地提高了社会公众对优化营商环境的了解和对打击和防范经济犯罪知晓率、关注度,取得了预期效果。

近年来,我局紧扣“工业强市”定位,充分发挥公安职能作用,全力打造安全型、惠企型、服务型高质量营商环境。严格落实《明光市公安局机关民警联系走访企业专项活动方案》,深度推进“一警一企”制度,实行局领导、所队领导点对点精准帮扶,做到风险排摸超前一步,常态化开展涉企矛盾纠纷和不稳定因素排查化解。落实防范服务靠前一步,利用“三看三比”迎检契机,联合园区管委会和城管执法等部门,深入企业开展安全生产、消防管理、交通安全等上门指导。上半年以来为新开企业免费刻章2283个,实现了服务企业应保尽保。推动纠纷调处向前一步,聚焦企业经济、劳资、工伤等矛盾纠纷,落实警企配合做好处置化解工作,为优化营商环境不断创新加力。


主办单位:中共明光市委政法委员会 地址:滁州市政务中心东九楼

邮编:239000 公开(监督)电话:0550-3808289 传真:0550-3808289

Email:czshglzhb@163.com 建议浏览器分辨率 1440*900 以上浏览本站

皖ICP备1201036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