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滁州长安网>> 明光长安网>> 政法要闻>>正文内容

李建中来明调研指导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10日 点击数:917

今年国庆、中秋两节叠加,且是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时间最长的节假日,做好安全保卫工作意义重大,全省公安机关和广大公安民警、辅警认真贯彻上级部署,以群众过节、民警站岗、担当奉献、守护平安的情怀,全力投入节日安保工作。102日下午,省政府副省长、公安厅党委书记、厅长李建中来明实地检查节日安保工作,慰问坚守岗位奋战一线的执勤民警和警务辅助人员,就深入贯彻落实公安部和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进一步抓细抓实保安全、护稳定各项工作提出要求。省公安厅党委委员、副厅长、一级警务专员刘海石,滁州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秦仲鑫,滁州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张祖武等参加检查和慰问,我市领导王珏、高房玺、杨杰陪同。

国庆中秋假期持续时间长、群众出行需求大,交通流量剧增、雨雾天气多发带来的道路交通安全风险隐患突出,公安机关防事故、保安全任务艰巨。李建中冒雨深入宁洛高速明光东出口高地联勤点、明光市龙山路交管警务站等地,详细了解警力部署和巡逻管控情况,认真查看分析道路交通流量和安全形势,要求根据节日期间的道路交通规律特点,坚持“人歇车不歇”,不间断上路巡逻,动中备勤、强化管控,扎实做好道路交通安保工作,确保节日期间道路交通安全有序。

每到一处,李建中都与执勤民警、辅警一一握手,道一声辛苦,送一份祝福,仔细查看民警个人防护装备配备使用和基层所队“五有保障”措施落实情况,传递厅党委对一线民警的亲切问候和关心关怀,强调要高度重视民警执勤安全防护,教育引导民警增强警情意识、战斗意识、战场意识,严格规范佩戴使用单警装备,更好地打击犯罪、防控风险、服务人民。要切实加强和优化基层一线值勤执法保障,在扎实有力落实安保措施、坚决守牢安全稳定底线的基础上,科学合理安排警力和勤务,使常年奋战在一线的民警、辅警能有必要的调整和休息,让广大公安民警、辅警心情愉快地投入工作和生活。

在明期间,李建中还看望慰问了因公牺牲民警杨民的家属。


主办单位:中共明光市委政法委员会 地址:滁州市政务中心东九楼

邮编:239000 公开(监督)电话:0550-3808289 传真:0550-3808289

Email:czshglzhb@163.com 建议浏览器分辨率 1440*900 以上浏览本站

皖ICP备1201036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