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滁州长安网>> 明光长安网>> 平安建设>>正文内容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积极开展野生动物保护执法专项检查

来源:明光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林业局) 发布时间:2021年02月07日 点击数:2438

为全面禁止食用野生动物,打赢疫情阻击战,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减少并杜绝野生动物非法交易。21日至2日,女山湖国土所联合女山湖镇执法队积极开展了野生动物保护执法专项检查。

执法检查组主要针对有无违规经营销售大雁、白鱼、野鸡、野兔和白鹭鸟等野生动物的情况,开展了突击走访检查,共查了女山湖镇集贸市场、邵岗农贸市场和餐饮饭店等15家店铺。

经检查,未发现有销售野生保护动物的情况。执法人员向个体经营者、现场群众宣传了相关法律法规,要求经营者不得非法经营、贩售野生动物及其制品,引导广大群众禁止食用野生动物,形成保护野生动物的良好氛围。


主办单位:中共明光市委政法委员会 地址:滁州市政务中心东九楼

邮编:239000 公开(监督)电话:0550-3808289 传真:0550-3808289

Email:czshglzhb@163.com 建议浏览器分辨率 1440*900 以上浏览本站

皖ICP备1201036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