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滁州长安网>> 全椒长安网>> 检察巡礼>>正文内容

全椒县人民检察院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一次领导小组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11日 点击数:2802

     3月9日上午,全椒县人民检察院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第一次工作会议,审议通过了《全椒县人民检察院关于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学习教育环节工作清单》《全椒县人民检察院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大会学习教育环节集体学习计划安排》。

     会上,王凯检察长强调,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是对政法队伍的政治大考、忠诚大考、党性大考。我们必须提高政治站位,严明工作纪律,认真履职尽责,以高度的使命感责任感做好我院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

     最后,王凯检察长就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准备在先。要充分认识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重要性,严格按照上级决策部署,提前做好准备工作;二是要学习在先,对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相关政策做到先学一步、深学一层,做到学深悟透,精准把握;三是要自查在先,本着“自查从宽、被查从严”的原则,做好思想发动,确保如实填报,不漏一人。


主办单位:中共全椒县委政法委员会 地址:全椒县儒林路181号

邮编:239500 电话:0550--5011477 传真:0550--5011477

Email:qjzfwbgs@163.com 建议浏览器分辨率 1440*900 以上浏览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