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滁州长安网>> 定远长安网>> 图片新闻>>正文内容

定远法院组织收看全国法院司法警察表彰暨事迹报告电视电话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15年07月07日 点击数:2728

7月3日上午,最高法院召开全国法院司法警察表彰暨事迹报告电视电话会议,最高法院党组副书记、常务副院长沈德咏出席会议并讲话。县法院李李翃院长及刑庭、执行局、立案庭等部门负责人和法警大队全体干警在院视频会议收听收看。

20157681911.JPG

报告会上,来自全国法院司法警察先进集体的五位代表先后发言。代表们结合工作实际,从不同角度讲述了工作中的亲身经历和真切感受,深度体现法院司法警察一不怕苦、二不怕累的奉献精神,感人至深,催人奋进。

会后,李李翃院长就进一步贯彻会议精神提出要求:一是要强化司法警察的能力建设。抓好业务培训和技能训练,通过抓训练促进管理,提高司法警察的综合素质。二是要强化沟通协调。进一步加强与审判执行各部门的沟通和配合,更好的为审判执行工作服务。三是要强化纪律作风建设。认真组织学习《人民法庭司法警察执法行为规范》等相关规章制度,教育全体司法警察在行使职务过程中必须正确运用手中的权力,自觉抵制来自各方面的干扰,做到一尘不染,两袖清风。(许峰)



上一篇:7月1日起全省网上办税平台上线试运行[ 07-03 ] 下一篇:二龙回族乡召开综治工作迎检会议[ 07-08 ] 作者:定远政法委

主办单位:中共定远县委政法委员会 地址:定远县定城镇梅园路和竹园路交叉路口往南约50米(定远县政务大楼)

邮编:233200 电话:0550-4288026 传真:0550-4288026

Email:dyxzfwb@163.com建议浏览器分辨率 1440*900 以上浏览本站 皖ICP备17002914号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