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滁州长安网>> 定远长安网>> 综合治理>>正文内容

定远县朱湾镇“四举措”扎实做好校园食品安全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15年07月09日 点击数:2865

为进一步规范校园食品安全管理,防止食品安全事故发生,切实保障广大师生生命健康安全。朱湾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积极部署,开展食品安全专项检查。

一是严格责任落实。落实领导责任制,与各校签订食品安全监管责任书,明确校长为食品安全工作第一责任人,校园食堂管理人员为直接负责人,严禁购买、使用“三无”食品、过期食品,消除安全隐患。

二是强化宣传教育。组织宣传小组,深入各校宣传过期食品和三无产品的危害及鉴别方法,方便广大学生掌握食品安全基本知识,提高安全意识。

三是规范经营管理。镇政府联合工商所、卫生院等对学校周边餐饮店、小卖部、校园食堂进行拉网式检查,查看其经营证件是否齐全,是否及时清理过期、变质产品,对发现的问题依法查处,限期整改,明确专人跟踪落实;扩大监督渠道,提高监督力度,向广大师生公布举报电话,规范食品行业经营。

四是制定应急处置预案。组织师生开展食品事故应急演练,提高应急水平和救护能力。


上一篇:定远县城区“三小车辆”集中整治行动取得阶段性成效[ 07-07 ] 下一篇:没有了! 作者:定远政法委

主办单位:中共定远县委政法委员会 地址:定远县定城镇梅园路和竹园路交叉路口往南约50米(定远县政务大楼)

邮编:233200 电话:0550-4288026 传真:0550-4288026

Email:dyxzfwb@163.com建议浏览器分辨率 1440*900 以上浏览本站 皖ICP备17002914号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