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滁州长安网>> 琅琊长安网>> 司法行政>>正文内容

琅琊区司法局组织召开党组理论中心组(扩大)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06日 点击数:2147

6月28日下午,琅琊区司法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法治思想。党组书记、局长陈素红,党组成员、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王峰,党组成员、政治处主任张之发,副局长张晓弦、区法律援助中心主任夏兆迁,区委依法治区办秘书股股长任芝参加会议。会议邀请区委宣传部、区住建局等7家单位旁听。

 

      会议组织参观了沙岗法治文化教育馆,集体观看了理论专题片《习近平法治思想的理论根源》,理论中心组成员、副局长张晓弦、区法律援助中心主任夏兆迁,区委依法治区办秘书股股长任芝分别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进行交流研讨。
会议强调,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在新时代不断推动法治建设,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全体司法行政干部要始终坚持学深悟透习近平法治思想。要持续推动贯彻落实取得新成效。要不断提升司法行政队伍建设水平。共同努力打造一支政治忠诚、业务精通、作风过硬、亲民为民、廉洁自律的高素质司法行政队伍。

      会后,区委讲师组负责人汪飞作出点评,肯定区司法局党组理论中心组思想高度重视、学习形式丰富、学习效果明显,同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认识,高度重视理论中心组学习,要制定年度学习计划,认真按照计划贯彻落实学习内容;二是要制定学习方案,注意保存好会议记录、签到簿等资料;三是要加强交流研讨,推动理论中心学习的规范化、制度化。


主办单位:中共琅琊区委政法委员会(琅琊区法学会) 地址:琅琊区西涧北路3219号

邮编:239000 公开(监督)电话:0550-2173939 传真:0550-2173939

Email:lyqwzfw@163.com 建议浏览器分辨率 1440*900 以上浏览本站

皖ICP备1201036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