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滁州长安网>> 琅琊长安网>> 司法行政>>正文内容

琅琊区司法局组织开展年轻干部亲属助廉座谈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23日 点击数:1919

为进一步深化纪律教育学习活动,促进年轻干部家属在“立品”上言传身教、在“立廉”上以身作则、在“立志”上带头示范,共同筑牢廉洁齐家家庭防线。9月21日,琅琊区司法局组织开展年轻干部亲属助廉座谈会。

座谈会上区司法局党组成员、政治处主任张之发向各位年轻干部家属汇报区司法局近年来工作开展情况,并对各位家属对司法行政工作发展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5位年轻干部亲属代表分享了日常亲属助廉的具体做法,派驻纪检监察组工作人员就年轻干部廉洁教育提出具体要求。

参会家属纷纷表示,年轻干部的成长和取得的成绩离不开组织的关心和信任。作为家属,一定做好“贤内助”,多分担家务,让他们有更多时间和精力投入工作,同时做好“廉内助”,时常“敲敲钟”“吹吹风”,提醒年轻干部严守纪律,共同培育清廉家风。


主办单位:中共琅琊区委政法委员会(琅琊区法学会) 地址:琅琊区西涧北路3219号

邮编:239000 公开(监督)电话:0550-2173939 传真:0550-2173939

Email:lyqwzfw@163.com 建议浏览器分辨率 1440*900 以上浏览本站

皖ICP备1201036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