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滁州长安网>> 定远长安网>> 图片新闻>>正文内容

定远县召开全县平安建设工作例会暨“双提升”工作推进调度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16日 点击数:1928
      5月12日,定远县召开全县平安建设工作例会暨“双提升”工作推进调度会。会议通报了4月份平安建设暨“双提升”重点工作完成情况,传达了《5月份平安建设暨“双提升”工作要点》,听取了县人民法院、县公安局、定城镇、炉桥镇关于平安建设暨“双提升”工作开展情况。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赵开俊作工作部署,县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韦超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2023年上半年全省群众安全感满意度民调拟于6月上中旬开始,各乡镇各单位要把“双提升”工作做为近期工作的核心重点,尤其是政法各单位务必要承担起“双提升”工作的主体责任,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效果导向相结合,全面剖析工作中存在的短板和不足,采取坚决有力的措施,切实提升人民群众安全感满意度。
 
     会议要求,各乡镇各单位要在重点专项行动上精准发力。一是要深入推进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犯罪,二是要深入推进打击传统侵财犯罪,三是要持续推进预防未成年人违法犯罪专项行动,四是要强化特殊群体服务管理。
县委政法委、县人民法院、县人民检察院、县公安局、县司法局负责同志,各乡镇政法委员,定远经济开发区分管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主办单位:中共定远县委政法委员会 地址:定远县定城镇梅园路和竹园路交叉路口往南约50米(定远县政务大楼)

邮编:233200 电话:0550-4288026 传真:0550-4288026

Email:dyxzfwb@163.com建议浏览器分辨率 1440*900 以上浏览本站 皖ICP备17002914号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