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滁州长安网>> 琅琊长安网>> 扫黑除恶进行时>>正文内容

琅琊区开展商贸行业扫黑除恶专项整治行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3年08月15日 点击数:218

为进一步推动扫黑除恶斗争在商贸行业领域纵深发展,8月10日,区扫黑办联合区商务局、区市场监管局在交通路菜场、惠民菜场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整治行动。

此次专项整治行动通过现场查看与个别谈话相结合的方式,了解农贸市场是否存在“菜霸”、“市霸”等行业乱象问题,同时向农贸市场经营户进行了《反有组织犯罪法》宣传,鼓励检举揭发农贸市场行业乱象行为,营造公平有序的市场环境。


上一篇:琅琊区扫黑办开展物业行业专项整治行动[ 04-23 ] 下一篇:没有了! 作者:

主办单位:中共琅琊区委政法委员会(琅琊区法学会) 地址:琅琊区西涧北路3219号

邮编:239000 公开(监督)电话:0550-2173939 传真:0550-2173939

Email:lyqwzfw@163.com 建议浏览器分辨率 1440*900 以上浏览本站

皖ICP备1201036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