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滁州长安网>> 定远长安网>> 平安乡镇>>正文内容

定远县定城镇开展“重拳出击 全民反诈”观影反诈电影《孤注一掷》宣传活动

来源:中国视窗 发布时间:2023年09月11日 点击数:210

      为进一步提高全民反诈意识,了解反诈知识,切实筑牢防范诈骗的“防火墙”,高度重视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违法犯罪工作,定城镇人民政府在多举措宣传反诈的基础上,9月4日开始,定城镇组织辖区社区居民开展为期三天的全民观看反诈题材电影《孤注一掷》。

  观影活动中,定城镇辖区派出所的民警现场说法,宣传电诈危害性,同时,反诈志愿者们发放向观影居民发放反诈宣传手册和反诈宣传一封信,并为群众答疑解惑。观影中,居民们鸦雀无声认真观看,《孤注一掷》通过真实的故事情节,揭示了诈骗全产业链的骇人内幕,让广大人民群众认清诈骗套路,直击电诈的危害性,传达了国家对于反诈的决心和行动,具有很的教育意义和现实意义。此次活动观影人数达5000余人,发放宣传手册5000余份,为群众答疑300余次。大家纷纷表示通过观影了解了“不甘心、不贪心”两个心的重要性。

  通过此次活动,迅速掀起全民知诈、识诈、防诈、反诈的新热潮,有效提高了人民群众“别信、别贪、别冲动”的防范意识,营造了浓厚的反诈氛围,为保护人民生命、财产安全做出积极贡献。


上一篇:定城镇开展平安建设宣传活动[ 04-20 ] 下一篇:定远县2022年度平安村(社区)公示[ 09-12 ] 作者:周雅萍

主办单位:中共定远县委政法委员会 地址:定远县定城镇梅园路和竹园路交叉路口往南约50米(定远县政务大楼)

邮编:233200 电话:0550-4288026 传真:0550-4288026

Email:dyxzfwb@163.com建议浏览器分辨率 1440*900 以上浏览本站 皖ICP备17002914号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