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滁州长安网>> 明光长安网>> 政法动态>>正文内容

中共明光市委政法委员会2024年度第一次全体会议暨乡镇(街道)政法委员会议召开

来源: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08日 点击数:0

37日下午,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徐礼锋主持召开中共明光市委政法委员会2024年度第一次全体会议暨乡镇(街道)政法委员会议,市委政法委员会副书记、委员,市直政法单位分管负责同志,各乡镇(街道)政法委员参加。

会上,书面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四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等,听取了政法各单位2023年工作开展情况汇报。

会议强调,要以此次会议为契机,高点定位求突破,系统谋划巧布局。一是学习再深化,要专心学、专注学、专业学;二是职责再细化,日常工作抓质量、基础工作求突破、重点工作出亮点;三是基础再固化,要工作项目化、项目清单化、清单闭环化;四是改革再转化,科学谋划重点任务、集中解决关键问题、推动改革成效转化为高质量发展实效;五是创新再实化,做好规定动作、做精自选动作、做优创新动作;六是机制再优化,要完善机制、严格管理、注重考核;七是联动再强化,要单位联动、信息互通、成果共享;八是队伍再净化,要筑牢政治忠诚、提升能力素质、涵养政治生态;九是纪律再硬化,要严于律己、刀刃向内、正风肃纪;十是成果体现出现代化,为明光经济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主办单位:中共明光市委政法委员会 地址:滁州市政务中心东九楼

邮编:239000 公开(监督)电话:0550-3808289 传真:0550-3808289

Email:czshglzhb@163.com 建议浏览器分辨率 1440*900 以上浏览本站

皖ICP备1201036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