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滁州长安网>> 全椒长安网>> 图片新闻>>正文内容

弘扬见义勇为精神、倡导见义勇为行为

来源: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20日 点击数:0

为大力宣传见义勇为精神,积极弘扬社会正能量,近日,全椒县委政法委、全椒县见义勇为协会在县城街心花园开展 “弘扬见义勇为精神、倡导见义勇为行为”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通过悬挂标语、摆放展板、发放宣传手册等多种形式集中开展宣传,让广大人民群众了解《安徽省见义勇为人员奖励和保障条例》的内容、目的、意义,鼓励广大群众了解、参与、支持见义勇为工作,营造人人崇尚见义勇为、人人宣传见义勇为、人人勇做见义勇为的浓厚氛围。向现场群众展示了我县近年来荣获省、市、县见义勇为表彰的个人先进事迹。特别是阚家新面对汽车失控,不顾个人安危,勇救人员并受伤,以及杨志远、陈志和、郭明夏等勇救落水人员等先进事迹,受到现场群众的高度评价,达到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下一步,我们将进一步加大见义勇为宣传力度,普及见义勇为法律法规,营造良好制度环境,培育文明社会风尚,让见义勇为在全县蔚然成风,为建设更高质量的平安全椒、法治全椒汇聚强大正能量。

 


主办单位:中共全椒县委政法委员会 地址:全椒县儒林路181号

邮编:239500 电话:0550--5011477 传真:0550--5011477

Email:qjzfwbgs@163.com 建议浏览器分辨率 1440*900 以上浏览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