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滁州长安网>> 全椒长安网>> 司法行政>>正文内容

全椒县大墅司法所:深化“内功” 打通最后“一公里”

来源: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28日 点击数:0

为让群众切实享受到便捷普惠”的法律服务,大墅司法所不断强化职能发挥积极深化“点线面”式公共法律服务模式,打造“面对面”法律服务,切实为法治社会建设提供法治保障。

 大墅司法所以大墅镇公共法律服务工作”为点、以十个村法律服务工作室为线,面向所有社区居民提供均等普惠的法律服务,方便群众的同时也提高了法律服务的效率,法律服务站、室法律顾问开展法律服务方便解答群众问题,真正打通基层法律服务的“最后一公里”。同时,、室配有法律书籍杂志供群众免费查阅、学习。

       下一步,大墅司法所将以公共法律服务站、室为依托,不断延伸公共法律服务“触角”,加大12348“公共法律平台”宣传力度,助力法治全椒建设。


主办单位:中共全椒县委政法委员会 地址:全椒县儒林路181号

邮编:239500 电话:0550--5011477 传真:0550--5011477

Email:qjzfwbgs@163.com 建议浏览器分辨率 1440*900 以上浏览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