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滁州长安网>> 重点工作>>正文内容

明光市迅速传达落实全市推进平安乡镇、平安村庄建设会议精神

来源:明光市综治办 发布时间:2016年07月26日 点击数:6759
    7月14日,滁州市召开全市推进平安乡镇、平安村庄建设会议,明光市委书记许光友、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政、市委政法委副书记、市综治办主任丁萍以及我市17个乡镇(街道)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结束后,明光市委书记许光友立即就我市全力推进农村平安建设工作做出指示,要求一是要做到组织领导坚强有力;二是思想上要时刻保持责任感、紧迫感;三是要紧紧抓住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四是严格考核兑现奖惩。

    我市参会的17个乡镇(街道)通过召开党(工)委(扩大)会、全镇干部大会等迅速传达会议主要内容,重点传达学习许继伟副书记重要讲话和滁州市委、市政府《关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小岗重要讲话深入推进平安乡镇平安村庄建设的实施意见》。

    7月18日,《明光政法综治信息》以专刊形式向全市印发了潘村镇《构建镇村防控体系 推动镇域和谐发展》经验做法,供各乡镇、街道学习借鉴。

    下一步明光市将制定印发相关实施方案,落实重点工作任务,同时召开推进平安乡镇、平安村庄建设工作会议,对平安乡镇、平安村庄建设进行工作部署,努力开创“平安明光”建设新局面。(许光武)

上一篇:民意警务促进群众安全感满意度提升[ 06-29 ] 下一篇:明光“四好”工作法 扎实推进平安乡村建设[ 07-28 ] 作者:佚名

主办单位:中共滁州市委政法委员会和滁州市法学会 版权所有 地址:滁州市政务中心东九楼

邮编:239000 公开(监督)电话:0550-3820106 传真:0550-3820106

Email:czshglzhb@163.com 建议浏览器分辨率 1440*900 以上浏览本站 皖ICP备17002914号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