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本文打印本文 关闭窗口关闭窗口

明光召开市委全面推进依法治市领导小组2017年全体会议

作者:侯东宝 来源:明光市政法委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04日

1129下午,明光市委全面推进依法治市领导小组召开全体会议,总结2017年全面依法治市工作情况,研究部署下一阶段工作。明光市委书记、市委全面推进依法治市领导小组组长许光友主持会议并讲话。市领导王政、程军才、吕锦宏、陈晓燕,市法院院长张胜权、市检察院检察长张明,以及市委全面推进依法治市领导小组其他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四个专项小组分别汇报了2017年工作情况及2018年工作打算,王政同志传达学习了张祥安同志在滁州市委全面推进依法治市领导小组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学习讨论了《十三五时期法治明光建设实施纲要》,许光友书记作重要讲话。

会议指出,依法治市是依法治国的重要组成部分。要提高站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依法治国的新思想、新论断、新要求,增强厉行法治的政治自觉,牢固树立法治观念,运用法治思维,加强法治建设,提高法治能力,使法治建设有成效、法治改革有亮点、法治宣传有氛围、法治保障有提升。确保依法治市各项措施落实到位,奋力开创法治明光建设新局面,切实为明光改革发展各项事业保驾护航。

打印本文打印本文 关闭窗口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