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本文打印本文 关闭窗口关闭窗口

市委政法委组织开展走访慰问 残疾困难家庭活动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19日

为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扶残助残的传统美德,激发社会关心、帮助残疾人的热情,营造全社会扶残助残的良好氛围,7月19日上午,市纪委监委驻市委政法委纪检监察组组长王琨、市委政法委副书记王红丽带领委机关党员志愿者到琅琊区古道社区对残疾困难家庭开展走访慰问,为他们送上大米、食用油、牛奶等慰问品,向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

王琨在深秀园小区开展走访慰问,慰问中王琨和范师傅进行了热情的交流,对其积极面对生活的态度给予了高度赞扬,并询问了其身体状况、生活起居和收入来源,鼓励他要坚定信心,积极面对生活。

王红丽在铜矿东村、北村走访慰问了李师傅、高师傅,与他们闲话家常,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日常生活、政策落实情况,鼓励他们保持良好的心态,乐观看待生活,勇敢面对逆境,争做生活的强者,有困难或需求及时与社区联系反映。受访家庭纷纷表示:“感谢党和政府的关心和厚爱,决心在党和政府的帮助下,自立自强,积极面对,把生活过的更加美满幸福。”

通过本次走访慰问活动,市委政法委持续深化了“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开展,为残疾人困难家庭带去了物质上的帮助,让残疾人切实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

打印本文打印本文 关闭窗口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