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滁州长安网>> 机关党建>>正文内容

市委政法委围绕主题教育开展党性教育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12日 点击数:1135

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提升党员干部的党性意识和政治修养,1010日,市委政法委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先后赴定远县藕塘烈士陵园、凤阳县小岗党性教育馆、大包干纪念馆,开展党性教育,重温红色历史,缅怀先烈伟绩。

在藕塘烈士陵园,同志们首先来到烈士纪念塔,向纪念碑敬献花篮,鞠躬悼念,表达对革命先烈的无限崇敬之情。在常务副书记史文军的带领下,大家面向党旗,庄严宣誓,重温了入党誓词。随后,全体党员参观了藕塘烈士纪念馆,通过一桩桩史实、一个个故事、一张张图片,大家深深被革命先辈们坚定的理想信念、大无畏的革命精神和奉献精神所感动。

在沈浩同志先进事迹陈列馆,全体党员认真倾听讲解员关于沈浩同志生平和先进事迹的介绍,一幅幅资料图片、一件件珍贵实物生动地再现了沈浩同志艰苦奋斗、爱岗敬业、迎难而上、无私奉献的精神内涵。大家为沈浩同志心系基层、为民谋利、公而忘私的崇高品质深深感动。在大包干纪念馆,造型墙上的主题关键词激励着广大党员不断提升自我素质、自我修养,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多媒体综合展示区所展示的小岗村改革开放以来取得的经济发展成就,催人奋进,激发出大家干事创业的热情。

大家一致表示,将时刻铭记历史,更加坚定理想信念,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决把主题教育各项目标任务落到实处,以更加饱满的精神、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优异的成绩,践行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


上一篇:组织召开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09-30 ] 下一篇:市委政法委开展9月份“固定党日”活动[ 10-01 ] 作者:

主办单位:中共滁州市委政法委员会和滁州市法学会 版权所有 地址:滁州市政务中心东九楼

邮编:239000 公开(监督)电话:0550-3820106 传真:0550-3820106

Email:czshglzhb@163.com 建议浏览器分辨率 1440*900 以上浏览本站 皖ICP备17002914号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