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滁州长安网>> 要闻>>正文内容

市委政法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宣讲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12日 点击数:1034

为进一步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懂弄通做实,确保委机关党员干部在主题教育中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1012日上午,市委政法委邀请滁州电大副校长谢刚同志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辅导授课。会议由市委政法委副书记唐宗元主持,委机关全体同志参加学习。

宣讲会上,谢刚同志紧紧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一主题,从“深刻认识和把握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正当其时”、“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彰显着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和“为新时代党的历史使命而努力奋斗”四个方面,以独到的见解、鲜活的语言深刻解读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和丰富内涵。

唐宗元强调,一要统一思想,把开展好主题教育作为重要政治任务,精心组织、抓实抓好;二要吃清吃透讲座精神,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决策部署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三要突出“深”、“实”、“快”,确保主题教育工作落地落实、见言见行。


上一篇:市委政法委围绕主题教育开展党性教育活动[ 10-12 ] 下一篇:郭声琨:顺应人民群众呼声期盼 守护社会平安促进公平正义[ 10-15 ] 作者:

主办单位:中共滁州市委政法委员会和滁州市法学会 版权所有 地址:滁州市政务中心东九楼

邮编:239000 公开(监督)电话:0550-3820106 传真:0550-3820106

Email:czshglzhb@163.com 建议浏览器分辨率 1440*900 以上浏览本站 皖ICP备17002914号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