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滁州长安网>> 琅琊长安网>> 平安琅琊>>正文内容

致广大居民群众的一封信

来源: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15日 点击数:4011

居民朋友们:

琅琊区是滁州市主城区,为了使广大居民群众能生活工作在一个安定舒适的环境中,我区正在组织开展一系列活动,努力提升广大居民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我们的工作,需要您的配合支持和参与。

一、规范基层服务平台。目前在区、街道、社区(村)三级设立综治中心,开展调处矛盾纠纷、接待来信来访、开展群防群治、重点人群管理、基层平安创建、法治宣传教育等工作。

二、开展平安创建活动。目前,我们正在开展平安小区、平安社区、平安家庭等平安创建活动。今年,我区继续对部分老旧小区进行技防设施升级改造,开展电瓶车防盗系统安装工作。感谢您积极参与所在社区(村)、小区平安创建活动,欢迎您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

同时,我们在全区还开展了平安学校、平安医院、平安文化市场、平安边界等行业平安创建活动。

三、开展专项整治活动。开展入室盗窃专项整治活动;在滁城医院和学校开展安保工作提升活动;在商业街、大型商场、繁华路段、居民小区、重点部位等区域开展打击盗窃电动车专项行动;开展打击黄赌毒、重点地区整治等专项行动;开展“执行难”专项整治等活动。

如果您有建议和意见,请到所在街道、社区(村)综治中心或区综治中心反映。

民调中心将于每年上半年5月份、下半年10月份开始对琅琊区居民开展安全感和满意度专项测评,如您接到调查访问电话055112340或其他合肥座机电话,恳请您接到民调电话时,不要拒绝,积极配合调查,耐心听完提问,并对琅琊区给予客观、公正、认可的评价。满意、安全、知道、参与等评价是广大群众期待的目标,也是提升琅琊形象,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关键指标之一,琅琊人赞琅琊好,琅琊才能更美好,真诚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衷心祝福您阖家欢乐,幸福安康!琅琊区综治中心电话:2181985

 

琅琊区综治中心

201910


主办单位:中共琅琊区委政法委员会(琅琊区法学会) 地址:琅琊区西涧北路3219号

邮编:239000 公开(监督)电话:0550-2173939 传真:0550-2173939

Email:lyqwzfw@163.com 建议浏览器分辨率 1440*900 以上浏览本站

皖ICP备1201036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