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滁州长安网>> 琅琊长安网>> 平安琅琊>>正文内容

琅琊区联合开展“爱暖夕阳 法暖人心”法援民生宣传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9年08月23日 点击数:3970

为维护老年人合法权益,加强老年人的维权意识,弘扬尊老敬老的社会风气,8月21日上午,琅琊区法律援助中心联合滁州市法律援助中心、南谯区法律援助中心在南湖公园开展了一场“爱暖夕阳 法暖人心”的老年人法律援助民生专项宣传活动。

现场通过悬挂横幅、摆放展板、发放老年人维权宣传手册和法援民生工程指南宣传资料等方式宣传法律援助民生工作,提高法律援助的知晓率。活动中,法律援助律师还现场为老年人免费提供法律咨询,针对老年人咨询的房屋买卖纠纷、婚姻家庭纠纷等法律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

本次专项宣传共发放宣传资料1000余份,解答咨询10余人次,活动的开展让老年人合法权益受法律保护的意识深入人心,同时宣传了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传递了社会正能量,为滁州市文明城市创建添砖加瓦。


上一篇:秦仲鑫检查调研文明创建工作[ 08-15 ] 下一篇:致广大居民群众的一封信[ 10-15 ] 作者:

主办单位:中共琅琊区委政法委员会(琅琊区法学会) 地址:琅琊区西涧北路3219号

邮编:239000 公开(监督)电话:0550-2173939 传真:0550-2173939

Email:lyqwzfw@163.com 建议浏览器分辨率 1440*900 以上浏览本站

皖ICP备1201036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