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滁州长安网>> 扫黑除恶进行时>>正文内容

全市执纪执法领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专题警示教育视频会召开

朱诚出席并讲话

来源:滁州日报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07日 点击数:1097

126日,市委召开全市执纪执法领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专题警示教育视频会,贯彻党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通报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执纪执法部门党员干部违纪违法情况,不断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教育引导全市执纪执法部门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慎重用权、严守底线,始终保持清正廉洁的浩然正气,做勤政廉政、尽职尽责的好干部,为加快建设现代化新滁州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市委副书记朱诚出席并讲话。市领导李玉平、秦仲鑫、张祖武、高潮,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李德文等出席会议。

朱诚指出,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以开展“四突”行动为抓手,掀起了专项斗争的强大攻势。全市执纪执法战线的党员干部敢于担当、积极作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了阶段性成效。但也要清醒看到存在的问题和短板,必须进一步坚定斗争意志,增强斗争本领,以永远在路上的坚韧和执著,推动专项斗争不断取得新突破。

朱诚强调,要突出“以案示警”,深刻认识执纪执法领域涉黑涉恶问题的危害。执纪执法领域涉腐涉“伞”涉“网”问题,抹黑了党和政府的形象,污染了地方政治生态,影响了经济社会发展。广大执纪执法干部要常怀忧党之心、为党之责、强党之志,坚决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自觉担负起监督监管职责,做维护党和政府形象的坚定践行者。要突出“以案为戒”,全面查摆思想行为作风上存在的问题。把思想摆进去、自己摆进去、责任摆进去,全面查摆“三个强不强”“七个有没有”“三个实不实”,深入检视自己的思想行为表现,努力实现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要坚持“以案促改”,确保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推进。压实责任从严抓,打伞破网彻底挖,紧盯问题系统改,切实解决执纪执法领域涉黑涉恶问题,不断开创我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新局面。

会议在各县(市、区)设分会场,定远县、凤阳县作交流发言。


上一篇:关于悬赏通缉郑华等七名在逃人员的通告[ 11-12 ] 下一篇:全国扫黑办特派督导组进驻河北等十个省市开展“精准督导”[ 12-12 ] 作者:

主办单位:中共滁州市委政法委员会和滁州市法学会 版权所有 地址:滁州市政务中心东九楼

邮编:239000 公开(监督)电话:0550-3820106 传真:0550-3820106

Email:czshglzhb@163.com 建议浏览器分辨率 1440*900 以上浏览本站 皖ICP备17002914号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