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滁州长安网>> 文明创建>>正文内容

滁州市委政法委开展法治宣传宣讲进社区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10日 点击数:1107

12月5日是国际志愿者日,为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志愿服务精神,广泛传播“学习雷锋、奉献他人、提升自己”的志愿服务理念,委机关志愿者到包保社区--古道社区开展了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传宣讲活动。

法治建设指导科副科长沙朋从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召开的背景和意义、四中全会《决定》的基本框架和主要内容、切实抓好四中全会精神的贯彻落实等方面为社区干部和部分居民代表作了深入、系统的阐述和辅导。报告紧扣主题、内涵丰富、重点突出、准确透彻具有很强的思想性和理论性,对听课人员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抓好社区各项工作都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维稳督导科副科长郭东武,就如何规避购买商品房风险,从“买卖身份莫简单、售楼广告擦亮眼、五证审查须从严、样板房中少联翩、认购书前慎盘算、合同条款多把关”等六个方面,为社区居民上了一堂购房安全教育课。通过观看通俗易懂、直观明了的PPT课件图片,社区居民加强了购房的风险意识和法律维权意识

委机关志愿者还到深秀园及附近沿街商铺开展了12.4”国家宪法日宣传活动,同时为居民耐心讲解法治宣传知识。共发放法治环保袋、宪法宣传册、“扫黑除恶、弘扬社会正气”宣传资料数百份。

此次宣传宣讲活动使社区居民的法律意识进一步加强,营造了全民参与普法、学法、守法、用法的浓厚氛围。


上一篇:秦仲鑫调研指导校园周边环境整治工作[ 11-14 ] 下一篇:市委政法委组织离退休干部开展重阳节活动[ 10-14 ] 作者:

主办单位:中共滁州市委政法委员会和滁州市法学会 版权所有 地址:滁州市政务中心东九楼

邮编:239000 公开(监督)电话:0550-3820106 传真:0550-3820106

Email:czshglzhb@163.com 建议浏览器分辨率 1440*900 以上浏览本站 皖ICP备17002914号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