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滁州长安网>> 队伍建设>>正文内容

市委第四巡察组对市委政法委巡察整改工作进行回访验收

来源:政法委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02日 点击数:1303

12月27日,市委第四巡察组组长李维刚一行对市委政法委巡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进行了回访验收。市委政法委副书记唐宗元代表市委政法委作了巡察反馈问题整改落实情况汇报。委机关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各部门(科室)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市委第四巡察组对市委政法委的巡察整改工作予以了充分肯定,认为市委政法委巡察整改工作领导重视、措施有力、重点突出、成效明显。

李维刚指出,开展巡察回访工作既是巡察工作的延续,更是巩固巡察成果、严肃党的政治规矩和各项纪律,进一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的重要举措。通过今天的回访检查和平时工作了解,市委政法委整改过程中抓好教育,落细落实;抓好管理,动了真格,较好地完成了巡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任务。

李维刚强调,要进一步巩固和深化巡察整改成果,持续将巡察整改成果与长期坚持任务相结合,抓牢抓实后续整改工作,确保标准不降、力度不减、质量不变。


上一篇:市委政法委组织召开理论中心组学习会议[ 01-06 ] 下一篇:市委政法委组织离退休干部开展重阳节活动[ 10-14 ] 作者:

主办单位:中共滁州市委政法委员会和滁州市法学会 版权所有 地址:滁州市政务中心东九楼

邮编:239000 公开(监督)电话:0550-3820106 传真:0550-3820106

Email:czshglzhb@163.com 建议浏览器分辨率 1440*900 以上浏览本站 皖ICP备17002914号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