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滁州长安网>> 队伍建设>>正文内容

市委政法委组织开展扫雪除冰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政法委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10日 点击数:1226

“忽如一夜春风来,千树万树梨花开 。”202018日晚,我市迎来第一场强降雪,给我市交通安全和群众出行造成了较大影响。市委政法委积极响应市文明办开展志愿扫雪活动的倡议,组织委机关人员开展扫雪除冰志愿服务活动。

上午8:30,委机关人员带着铁锹、塑料铲雪锹、大扫把等工具,来到包保路段同乐路,迅速开始清除人行道上的积雪,常务副书记史文军、驻委纪检组长王琨、副书记王明高冲锋在前,低头破冰、弯腰铲雪、挺身抛雪。天空大雪纷飞,大家挥汗却如雨,内外衣服湿透,有的同志手掌还磨成大泡,但手中活持续不停歇。经大家近2小时的奋力劳作,一条近1.5公里的人行道已让行人安心地信步阔行。

下午2:30,委机关部分人员来到包保社区--古道社区的铜欣花园小区,开展志愿清扫积雪活动,铲除进出小区和小区内道路上的积雪,为小区居民清扫出一条条方便行走的便道。同时,委机关人员开展随机法治宣传,为居民耐心讲解法治常识,免费为小区居民提供法律咨询,发放滁州市民文明手册、“扫黑除恶、弘扬社会正气”宣传资料和小礼品家用围裙、环保袋上百份,饱受小区居民赞扬。

片片雪花,片片温情。清扫积雪,扫出条条坦途,扫出一片正能量。

小小伴礼,满满心意。创建宣传,传出声声文明,传出一城文明花。


上一篇:市委政法委组织离退休干部开展重阳节活动[ 10-14 ] 下一篇:市委政法委党员踊跃捐款[ 03-02 ] 作者:

主办单位:中共滁州市委政法委员会和滁州市法学会 版权所有 地址:滁州市政务中心东九楼

邮编:239000 公开(监督)电话:0550-3820106 传真:0550-3820106

Email:czshglzhb@163.com 建议浏览器分辨率 1440*900 以上浏览本站 皖ICP备17002914号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