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滁州长安网>> 全椒长安网>> 双提升工作>>正文内容

全县群众安全感满意度“双提升”攻坚工作推进会召开

来源: 发布时间:2020年04月09日 点击数:2821

4月8日上午,全县群众安全感满意度“双提升”攻坚工作推进会在县政务中心5号会议室召开。会议通报2019年以来全县“双提升”工作开展情况,安排部署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工作任务,动员全县上下进一步统一思想,理清思路,切实推动我县“双提升”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建设“智造强县、康养福地”创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营造公平正义的法治环境和优质高效的服务环境。县委副书记史法勇,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曹宏华,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鲁晓峰出席会议。鲁晓峰主持会议。

史法勇在会上强调,要切实增强“双提升”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充分认清抓好群众安全感满意度工作是形势所需、职责所系、群众所盼;要切实增强“双提升”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积极回应群众关切,严厉打击违法犯罪,强化全面防范管控,化解各类矛盾,夯实平安基础,加强能力建设;要切实增强“双提升”工作的组织保障,强化组织领导,精心部署推动,营造浓厚氛围,压实工作责任,严肃问责问效,为全椒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会上,曹宏华对2020年全县“双提升”工作进行了部署。他指出2020年我县要继续深入开展“大走访、大宣传、大会战、创平安、保满意”活动,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坚持问题导向和目标导向相结合,紧盯目标任务,精准把握工作重点,压紧压实责任,有力有序部署推进,确保打赢提升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这场攻坚战。

各镇党委书记、党委政法委员,县经济开发区和县直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县公安局、检察院、法院、司法局、民政局党委(党组)班子成员,各公安派出所所长、基层法庭庭长、司法所所长参加会议。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十字司法所三举措扎实助推“双提升”工作再上新台阶[ 04-10 ] 作者:

主办单位:中共全椒县委政法委员会 地址:全椒县儒林路181号

邮编:239500 电话:0550--5011477 传真:0550--5011477

Email:qjzfwbgs@163.com 建议浏览器分辨率 1440*900 以上浏览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