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滁州长安网>> 法治建设>>正文内容

滁州市委政法委组织开展“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0年04月15日 点击数:1120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维护国家安全的重要指示精神,提高全民国家安全法治意识,滁州市委政法委认真谋划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方案,自48日起在滁州长安网、平安滁州微信公众号、滁州政法官方微博不间断刊载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家安全的重要论述、有关法律法规及理论文章,鼓励政法干警积极阅读转载,交流学习心得。在第5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当天,组织机关党员走进古道社区铜欣花园小区开展“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活动。

本次宣传活动以进社区宣传为主,紧密结合滁州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反邪教宣传、防范非法集资宣传等工作,通过向小区居民发放国家安全宣传材料、现场解答群众提出的相关问题等形式,广泛宣传《国家安全法》、《反恐怖主义法》、《反间谍法》等法律法规及反邪教、防范非法集资有关知识,让人民群众对危害国家安全的行为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对邪教的本质及非法集资的危害有了更全面的了解。

本次宣传活动,现场悬挂2条宣传条幅,共解答人民群众关心的问题10余条,发放宣传资料100余份。


上一篇: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安全法[ 04-15 ] 下一篇:中华人民共和国反间谍法[ 04-16 ] 作者:

主办单位:中共滁州市委政法委员会和滁州市法学会 版权所有 地址:滁州市政务中心东九楼

邮编:239000 公开(监督)电话:0550-3820106 传真:0550-3820106

Email:czshglzhb@163.com 建议浏览器分辨率 1440*900 以上浏览本站 皖ICP备17002914号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