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滁州长安网>> 全椒长安网>> 司法行政>>正文内容

石沛司法所:法律服务提档加速 助力复工复产

来源: 发布时间:2020年04月22日 点击数:2561
连日来,石沛司法所针对全镇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和企业复产复工现状,全面开展企业复工复产活动,积极引导线上法律咨询、纠纷调解,充分利用微信向企业、员工宣传中央、省、市、县关于疫情防控期间企业复工复产政策,宣传传染病防治法、劳动法等法律法规。
 

摸清底数,主动服务

石沛司法所主动对接镇经发办、社事中心,对辖区内较大规模的企业进行摸底,主动联系,为企业复工复产提供法律咨询、法律援助等优质法律服务,帮助企业通过法律手段解决在复工复产中遇到的困难问题。
 

协调联动,共同发力

充分利用司法所人民调解优势,在疫情时期,为辖区内企业顺利复工复产提供法律咨询和矛盾纠纷调处等服务。

 

强化引导,法律助力

通过全镇公共法律服务微信工作群全覆盖、群众多的优势,法律顾问及时转发官方发布的疫情形势,推送与疫情相关的法律法规及政策要求,积极为企业复工复产提供法律咨询、答疑解惑。

 

选派力量,一线支持

根据镇政府的统一安排,选派法律服务工作者进驻荣鸿公司等重点企业,指导和协助企业做好防疫监督和信息收集等工作,并立足司法所职能用专业知识和工作经验为企业提供必要的法律服务,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为企业安全有序复工贡献力量。


主办单位:中共全椒县委政法委员会 地址:全椒县儒林路181号

邮编:239500 电话:0550--5011477 传真:0550--5011477

Email:qjzfwbgs@163.com 建议浏览器分辨率 1440*900 以上浏览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