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滁州长安网>> 全椒长安网>> 司法行政>>正文内容

全椒县司法局召开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 动员部署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0年04月24日 点击数:2555

近日,全椒县司法局召开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动员部署会,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倪学标主持,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了《关于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工作方案》,传达了县委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动员部署会精神,并安排部署司法局下一步“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工作。

             会议强调:一是要及时成立司法局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领导小组,制定司法局警示教育工作方案,不断加强“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学习,充分认识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的重要意义,学思践悟,不断增强开展警示教育的思想和行动自觉。二是要按照县委统一要求,要严格按照一个总体要求,开展两个专项整治,突出三个以案重点,聚焦四项对照检视,抓住五个关键动作,实现六个目标任务等要求,把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各项任务落到实处。三是要以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为契机,紧紧扭住“学”“查”“改”“立”四个关键环节,严禁工作中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以务实的工作作风为全椒县经济发展营造良好的法治环境。


主办单位:中共全椒县委政法委员会 地址:全椒县儒林路181号

邮编:239500 电话:0550--5011477 传真:0550--5011477

Email:qjzfwbgs@163.com 建议浏览器分辨率 1440*900 以上浏览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