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滁州长安网>> 平安建设(市域社会治理)>>正文内容

黄承卫书记调研县交警大队“三个以案”助力“双提升”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14日 点击数:2887

5月13日,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黄承卫到定远县交警大队调研“双提升”工作和深入“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中开展的文明执法专项行动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定远县副县长、公安局局长陈本伟、县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陈烨和交警大队大队长褚光参加座谈。

黄承卫指出,人民群众的满意和认可是我们永远的奋斗目标。政法系统作为面向人民群众的窗口,在提升人民群众安全感和政法队伍满意度工作上,交警大队至关重要。但从全省民调和县“双提升”办公室抽查情况来看,交警大队肩上担子很重,仍然具有进步空间。

黄承卫在认真听取大队班子成员在抓群众满意度工作和深入“三个议案”警示教育开展情况的有关汇报后,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抓好队伍建设。对照“三个以案”,让党员干警通过身边的案例受警醒、守底线、知敬畏,严格日常监督管理,公正执法、文明执法,通过在执法和服务中提升交警的形象,提高群众的满意度。二是要以问题导向,打开交警工作新局面。近来整治“三小车”行动成效显著,但依然存在许多问题。交警大队要善于攻坚、勇于攻坚,不能绕着问题走,也不能等着问题找上门,要主动作为,走近群众,发现问题,解决问题。三是要做好宣传。围绕“双提升”工作和重点工作进行广泛宣传,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围绕交通规则的变更、出台的政策、开展的活动等与群众密切关心的热点话题为内容进行推送。四是要借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的有利契机,有效推进文明执法专项行动走深走实并取得实效,多措并举助力“双提升”工作。

交警大队大队长表示,一定会按照黄承卫书记的要求从严从实从细落实好各项工作,积极整改存在的问题,刀刃向内,查找不足,主动作为,努力提高群众满意度。(定远县委政法委)


上一篇:紧盯群众关切,凤阳公安严打侵财类犯罪[ 05-14 ] 下一篇:来安汊河派出所 “枫桥经验”做实基层[ 05-15 ] 作者:

主办单位:中共滁州市委政法委员会和滁州市法学会 版权所有 地址:滁州市政务中心东九楼

邮编:239000 公开(监督)电话:0550-3820106 传真:0550-3820106

Email:czshglzhb@163.com 建议浏览器分辨率 1440*900 以上浏览本站 皖ICP备17002914号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