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滁州长安网>> 队伍建设>>正文内容

滁州市委政法委督察天长检察院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15日 点击数:2700

    5月12日下午,由滁州市委政法委机关党委书记赵义明、滁州市法学会秘书长刘彦宏一行组成的督察组,在天长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李明和的陪同下,莅临天长检察院督察指导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工作。

  会上,天长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桑胜章向督察组汇报了该院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工作的开展情况、取得成效及下一步工作安排。督察组对天长检察院警示教育工作开展表示充分肯定,并结合查看资料情况,指出不足,提出改进意见。

  就下一步工作开展,督察组要求该院要坚决扛起政治责任,创新工作方法,突出工作实效,用好警示案例,进一步规范司法权运行,切实提高警示教育成效。桑胜章检察长表示,天长检察院将以此次督察为契机,进一步推深做实“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工作,全面对照,深入检视,扎实整改查摆出的问题,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从严治检向纵深发展。


上一篇:滁州市公安局帮扶来安县舜山镇六郎村打好脱贫攻坚收官战[ 05-12 ] 下一篇: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史文军同志一行督导检查市公安局深化“三…[ 05-16 ] 作者:

主办单位:中共滁州市委政法委员会和滁州市法学会 版权所有 地址:滁州市政务中心东九楼

邮编:239000 公开(监督)电话:0550-3820106 传真:0550-3820106

Email:czshglzhb@163.com 建议浏览器分辨率 1440*900 以上浏览本站 皖ICP备17002914号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