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滁州长安网>> 定远长安网>> 平安乡镇>>正文内容

池河司法所加强“两会”期间社区矫正人员管控

来源: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29日 点击数:2784

全国“两会”召开之际,为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和社区矫正安全稳定工作,推进“两会”顺利进行,池河司法所严格严格贯彻上级司法行政机关文件精神,加强对社区矫正人员管控力度。

错时开展报到,做好社区矫正对象教育引导。为加强对矫正对象法治教育,增强遵纪守法意识,当前疫情防控阶段,池河司法所在确保安全的情况下,错开时段对矫正对象刷证汇报,开展个别教育和义务劳动。

实行手机定位,全面落实实施监控。池河司法所充分利用微信、监管平台等方式落实对矫正对象监管教育,及时掌握矫正对象所在位置和活动轨迹并进行疫情防控情况日报告和“两会”期间安全稳定日报告,确保矫正对象不失管、不失教。

严格请销假制度。两会期间,司法所工作人员按照上级司法行政部门要求,一律不允许社区矫正人员请假外出。

               持续开展《社区矫正法》宣传,推动社区矫正有序衔接。池河司法所通过集中宣传、个人自学、微信推送等方式在广大群众、司法行政工作人员和矫正对象中营造了浓厚的法治宣传氛围,更好地推动社区矫正工作衔接和落实。


上一篇:三和集镇多举措狠抓禁毒工作[ 05-29 ] 下一篇:朱湾司法所参与镇禁毒工作宣传[ 05-29 ] 作者:汪良丽

主办单位:中共定远县委政法委员会 地址:定远县定城镇梅园路和竹园路交叉路口往南约50米(定远县政务大楼)

邮编:233200 电话:0550-4288026 传真:0550-4288026

Email:dyxzfwb@163.com建议浏览器分辨率 1440*900 以上浏览本站 皖ICP备17002914号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