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滁州长安网>> 定远长安网>> 平安乡镇>>正文内容

朱湾司法所参与镇禁毒工作宣传

来源:朱湾司法所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29日 点击数:2791

5月20,朱湾镇政法委员组织司法所、派出所和专职干部等相关工作负责同志,一同到朱湾镇街道开展禁毒宣传活动。  

        在活动现场,禁毒社工向公园里来往的群众发放禁毒宣传资料、禁毒宣传用品等,并认真的向群众讲解禁毒知识;司法所工作人员向群众讲解普法知识,将吸毒贩毒等违法犯罪的行为着重讲解;派出所工作人员向群众讲解食品药品的使用安全,毒品是毒药,切不可将其与食品药品混为一谈。希望通过受教群众将禁毒资料和禁毒知识带回家,在广大人民的家庭中形成一道防止毒品进我家的防御墙,并鼓励群众积极举报涉毒违法犯罪行为。

         此次活动,发放禁毒宣传资料500余份,禁毒宣传用品300余份,为6月禁毒宣传月营造了良好的禁毒宣传氛围。也为进一步提高辖区群众自觉抵制毒品、拒绝毒品的意识,为深入推进禁毒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主办单位:中共定远县委政法委员会 地址:定远县定城镇梅园路和竹园路交叉路口往南约50米(定远县政务大楼)

邮编:233200 电话:0550-4288026 传真:0550-4288026

Email:dyxzfwb@163.com建议浏览器分辨率 1440*900 以上浏览本站 皖ICP备17002914号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