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滁州长安网>> 定远长安网>> 平安乡镇>>正文内容

永康镇召开全国“两会”期间信访维稳暨5月份“双提升”工作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29日 点击数:2904

 近日,永康镇召开全国“两会”期间信访维稳暨5月份双提升工作会议,参会人员镇政法委员彭学高、镇司法所所长费正双、镇信访办主任王家尚和各村综治专干。此次会议召开目的在于让各村认识到“两会”期间信访维稳的重要性,切实做好矛盾化解工作。

镇政法委员彭学高强调各村要充分学习文件精神,认识到做好村矛盾排解工作的重要性,各村综治专干要积极向各村书记、主任此次会议精神,确保“两会”期间的信访维稳。镇信访办主任王家尚强调各村个责任片责任人要切实入户进行走访,向农户及时了解情况,解决农户的实际问题,尤其关注被处罚过的家庭和上访过的家庭。

此次会议圆满完成,会议精神得到落实,对做好“两会”期间的信访维稳工作意义重大。


主办单位:中共定远县委政法委员会 地址:定远县定城镇梅园路和竹园路交叉路口往南约50米(定远县政务大楼)

邮编:233200 电话:0550-4288026 传真:0550-4288026

Email:dyxzfwb@163.com建议浏览器分辨率 1440*900 以上浏览本站 皖ICP备17002914号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