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滁州长安网>> 定远长安网>> 平安乡镇>>正文内容

大桥司法所开展“防电诈、控发案”宣传工作

来源:大桥司法所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06日 点击数:1998

 为深入推进“三抓三促”活动走深走实走心,大桥司法所秉持“抓学习、补短板、强手段、促工作”的工作理念,紧盯电信网络诈骗犯罪集中防范宣传这一短板,在全镇开展“防电诈、控发案”主题宣传周活动,掀起全镇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犯罪的新一轮宣传热潮。

活动期间,司法所通过布置宣传展板、张贴海报、悬挂反诈横幅、小喇叭广播、发放防电诈宣传手册、材料和多种反诈宣传品、制作安装“金钟罩”小视频等形式,向现场群众讲授电信网络诈骗的常见种类和识别方法,结合典型案例进行以案释法,提醒群众不能贪图小便宜,对接到的可疑电话要做到不轻信、不透露、不转账,并及时报警。

 本次“防电诈、控发案”集中主题周宣传活动,在全镇各村共设立展板10余面,悬挂条幅10余幅,分发“金钟罩”安装二维码牌100余只、发放宣传材料和各类宣传品400余件。


主办单位:中共定远县委政法委员会 地址:定远县定城镇梅园路和竹园路交叉路口往南约50米(定远县政务大楼)

邮编:233200 电话:0550-4288026 传真:0550-4288026

Email:dyxzfwb@163.com建议浏览器分辨率 1440*900 以上浏览本站 皖ICP备17002914号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科技